重置 WIndows XP 的 Administrator 密碼

公司的電腦是由 MIS 灌的,所以不知道 Administrator的 密碼,只好想方法解決…

在網路上找到一個 7 Free Windows Password Recovery Tools , 而我是使用 Offline Windows Password & Registry Editor 來重置 Windows XP 的密碼。


首先 Offline Windows Password & Registry Editor 是利用一個開機的光碟或開機的大姆哥來進行重置你系統的密碼,所以你要先到 Offline Windows Password & Registry Editor 去下載你所需的程式,如果你要用光碟片就下載光碟的,像我是要用大姆哥,所以我就下載大姆哥的。

解開壓縮檔後,裏面有說明文件,而我是用大姆哥的,就把所有檔案複製到大姆哥去,再到大姆哥下執行 syslinux.exe -ma f:

到這裏你已經擁有一個可重置你 Windows XP 的可開機大姆哥了! 接下來就是把你的大姆哥插入你要重置密碼的電腦,然後重新開機!! 開機時要選擇由 USB 大姆哥開機,如下圖

如果成功由大姆哥開機,則你會看到以下畫面,直接按 ENTER 就可繼續。

之後出現的畫面要你選擇你的系統碟在哪裏,因為我的 Windows XP 在第一個硬碟 (/dev/sda) 上的第一個分割區 (/dev/sda1) ,所以我輸入 1

 接到來會問你 WIndows XP 系統目錄在哪裏,它會幫你找出來,一般就直接按 ENTER 就好!

接著會問你要使用哪一個功能,預設是重置密碼,所以直接按 ENTER 就好!

接著我們也直接按 ENTER 就好!

接著會問你要重置哪一位使用者,預設為 Administrator,所以直接按 ENTER 就好!

接著輸入 1 去清除 Administrator 的密碼。

清除完畢後,輸入 ! 離開。

再輸入 q 離開!

接著會問你是否要真得寫入,輸入 y 寫入。

畫面顯示寫入完成! 這樣重置 Window XP 管理者的密碼的工作就完成了! 所以我們輸入 n 離開! 

接著重開機後,到 Windows XP 的登入畫面,登入 Administrator ,直接按 “確定” 即可登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