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 5.0.2 終於出來了,手機收到以下的通知

但下載完了卻無法完裝! 出現以下訊息!

我想是因為之前安裝 RECOVERY 的綠故,這幾天又試了一下不裝 RECOVERY 程式,但有 ROOT,可以從 10.5.A.0.230 經由 OTA 升級 10.5.1.A.0.283 ,但還是無法由 10.5.1.A.0.283 升級至 10.6.A.0.454。

難道就這樣放棄了嗎? 當然沒有! 先用 Recovery 刷刷看,但刷完就一直給我看 "SONY" 的 LOGO。

接著只好放大招 "Flashtool"

接著你要拔掉 USB  線,接著關機,按著小聲音量鍵,插上 USB 線,上面畫面消失即可放開音量鍵。

接下來就等待,直到以下畫面:

即可拔掉 USB 打開電源,就完成升級 5.0.2 的工作了!

 

 

使用了一下,發現以下問題:

1.耗電量很大,如操作時常會出現耗電大於充電,可停掉NuPlayer可改善(我個人覺得有用,但有人說玩遊戲會很卡)。

2.無法安裝 RECOVERY,安裝會無限重啟。

   2015/6/14 XZ-lockeddualrecovery2.8.16 釋出,已可刷 RECOVERY 了。
   2015/6/21 以下是我依作者的方法由 2.8.18 修改過的 XZ-lockeddualrecovery,可以在 5.0.2 下安裝,不會無限重啟,也可備份及回復。
   2015/6/22 官方 XZ-lockeddualrecovery 2.8.19 釋出。

3.存取 SD Card 被限製,這好像是 5.0 的限制,上面卡刷的版本中也有說明如何解決,也可用 4.4.4 修正 SD卡的程式解決!

4.音量變小。

 

升級至 10.6.A.0.454 的幾種方法

1. 經由 OTA: 如果原本的系統有 ROOT,則無法成功。

2. 經由 Flashtool 刷入。

3. 經由 Recovery 程式: 原本系統需要有 RECOVERY 程式。

 

10.6.A.0.454 取得 ROOT 的方法

1. 經 Recovery 程式刷有 ROOT 的卡刷包

2. 在10.6.A.0.454  系統中直接取得ROOT:

   可參考國內的 http://apk.tw/thread-677293-1-1.html

   可參考外國的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xperia-tablet-z/general/how-to-root-lollipop-xperia-tablet-z-t3115107

 

降版

如果你不喜歡 Android 5.0.2 或想重刷其它卡刷版, 因為目前沒有 5.0.2 可用的 Recovery 程式,所以你目前只能用 Flashtool 刷回舊本,再安裝 Recovery 程式。

我是直接刷 C6602_10.5.A.0.230_Generic_TW.ftf 而不是刷 10.5.1.A.0.283,主要是 10.5.A.0.230 可直接 ROOT,而 10.5.1.A.0.283 需要降 KERNEL 才能R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