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5.0.2 不是很滿意的我,一直期待 5.1.1 的更新,終於出來了,手機收到以下的通知

但下載完了卻無法完裝! 出現以下訊息!

是因為原本的系統有 ROOT,所以無法由 10.6.A.0.454 升級至 10.7.A.0.222。

還好網友有放出卡刷版,只好用 Recovery 刷,這次卡刷版很順利一刷即成功,也沒像上次無限重啟。

 

以下是新版的關於手機

 

 

使用了一下,發現以下問題:

1.目前無任何 ROOT 的方法,還好網友有放出有 ROOT 的卡刷版,刷完即有ROOT,如果是由 OTA 升級就沒辦法了。

2.無法安裝 RECOVERY,安裝後無法備份及還原。

   2015/9/18 XZ-lockeddualrecovery2.8.16 釋出Beta版,已可刷 正常備份還原,也可用網友釋出的版本

3.存取 SD Card 被限製,這好像是 5.0 的限制,上面卡刷的版本中也有說明如何解決,也可用 4.4.4 修正 SD卡的程式解決!
 

升級至 10.7.A.0.222 的幾種方法

1. 經由 OTA: 如果原本的系統有 ROOT,則無法成功。

2. 經由 Flashtool 刷入。

3. 經由 Recovery 程式: 原本系統需要有 RECOVERY 程式。
 

降版

如果你不喜歡 Android 5.1.1 或想重刷其它卡刷版, 因為目前已有 5.1.1 可用的 Recovery 程式,所以你可由 RECOVERY 程式或 Flashtool 刷回舊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