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 SONY 官方的手機都會把 Boot Loader 上鎖,如果您想安裝第三方的 ROM,您就必需先解鎖才能安裝。

你可以參考這個網頁,您的手機是否上鎖。

進行解鎖手機資料都會不見,請進行備份!

進行解鎖手機資料都會不見,請進行備份!

進行解鎖手機資料都會不見,請進行備份!

但原本有 ROOT 還會存在,但 RECOVERY 需要重新安裝!

解鎖步驟如下:

1.至 SONY 解鎖網站 http://developer.sonymobile.com/unlockbootloader/,捲至最下面,選擇您的機型,換 "Continue"。

  

2.在這頁輸入電子信箱及勾選 "Terms & Condition",然後按 "Submit"

     

3.會出現以下頁面表示,需要驗證電子信箱。

  

4.檢查您電子信箱,應該會有以下這樣的一封信。

   

5.點擊信件中的 "Click here to proceed"。

   

6.這頁面要輸入您的 IMEI,你可以在您的手機打電話的界面,按 #06# 即會出現您的 IMEI,勾選 "Terms & Condition",然後按 "Submit"

   

7.接著頁面即會出現如何解鎖的指令。

   

   這個指令的最後面的一個字串即是你手機的 Unlock Code

8.在命令列依頁面下指令

   

9.這樣你的系統就解鎖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Z Android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