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F 檔是 flashtool 所需的 ROM 檔案,這篇文章是接續 "下載 Sony Xperi 手機 ROM" 後,如何製作  FTF 檔。

 

1.開啟 flashtool,點擊 Tools \ Bundles \ Create

2.點擊 "Select source folder" 右邊的按鍵選擇用 XperiFirm 下載下來的 ROM 的目錄,"folder list" 下即會顯示出目錄中的檔案,選擇除了副檔名為 .ta 的其它檔案,然後點擊 "->"。

3."Firmware content" 即會顯示如下:

4.填寫 Device,Branding 和 Version,然後按 "Create"

5.接下來程式就會開始處理所選擇的 ROM,最後會顯示 "Bundle creation finished" 表示成功,你可由紅框中的目錄找到所建立的 FTF 檔。

6.接著你就可以用 flashtool 把這個 FTF 檔刷入你的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Z Sony Z3 建置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