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到一隻 Samsung GT-I9050,是 2012 年出的手機,有點年紀了, Android 版本為 2.3.6,Samsung 也沒做任何新的 ROM。

一拿到手機遇到幾下幾個問題:

1.手機有上鎖,因為原本的主人很久沒用了,也不記得密碼了。

2.第一個問題是沒有 Google Play。

問題一

手機有上鎖的問題,我是直接進入 Recovery 模式進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 即可解決!

進入 Recovery 模式的方法如下:

1.關機

2.按住音量大聲鍵及 HOME 鍵,再按電源,等到看到畫面,即放開電源鍵,即會進入 Recovery 如以下畫面。

問題二

沒有 Google Play 的問題,有人說可經由安裝程式解決,但我找了很多程式,都無法解決所以只好用刷機的方式解決。

我是參考 http://tieba.baidu.com/p/3605196167 即內建 Google Play

 

其它

1.進入 Download Mode

a.關機

b.按住音量小聲鍵及 HOME 鍵,再按電源,等到看到以下畫面,再按大聲鍵,即會出現右邊的畫面,之後即可用 ODIN 程式刷資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 Samsung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