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北市府將原本只到五堵車站的汐止自行車道向北延伸了 1.9 公里。

這段自行車道已於 2017-3-12 開放,大家有空可以來騎騎...

這段自行車道由五堵車站(A) 向北經過新長安橋來到保長抽車站(C)再到長興街二段(D)。

這邊由星光橋開始

直走會遇到叉路,新增的自行車道即由這延伸,右邊為五堵車站,五堵車站附近也有 Youbike 可租借。

接著可看見新長安橋

由右邊(地圖上的 B 點) 進去即保長抽水站

看到一般道路即長興街二段,也是河濱自行車道的終點,如果你敢騎一般道路可繼續往前騎,可騎到基隆堵南里,往基隆方向前進,但長興街二段底是台鐵五堵貨場,常有砂石車出入要小心且有個坡要爬!

2019/10/7 這段自行車道又往北延伸了一點,往基隆就不用再和砂石車爭道了,可參考舊五堵隧道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行車道 單車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