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前買的 Moor SR4 藍芽耳機,現在只能聽 10幾分鐘,本想過保固了連絡一下客服看能不能付費修理,結果客服回覆如下:

沒辦法只好靠自己了! 先拆開來看看! 這藍芽耳機的電池藏在左右耳的耳機內!

電池是華慧能源這家的產品型號是NSC1010,每個的電量是 45MAH,可以在淘寶上買到,每個10 塊人民幣。

本來我已經下訂了,還好華慧的淘寶的客服人員很細心的再三和我確認,要用 顺丰速运才能寄來台灣,運送費用需要 46 塊人民幣,還說這樣可能要算一算划不划算,經由他的提醒, 10*2 +20 + 46 = 86,整個買下來需要 86 塊人民幣,差不多 400 塊台幣,真的不怎麼划算! 所以最後決定不修了,在台灣買個一般藍芽耳機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機 電池 修理 藍芽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