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哥最近換了 LCD TV,所以當然要敗個電視棒來用用,一開始想買 MK908,但賣家不給力,一個禮拜了還不出,所以就換成 魔米 M1。

凿子科技公司網站

公司論壇

Rockchip


特色

1.可存取 USB 硬碟, USB 硬碟格式支援 FAT, FAT32, NTFS。

 

如何控制你的電視棒

1.無線鍵盤:

2.藍芽滑鼠:

3.手機遠端遙控軟體:

   a. TeamViewer: Windows AppTeamViewer QuickSupport Android App

   b. MirrorOP: Windows App, Andorid App

4.魔米的遙控軟體。

山哥使用到現在最方便的控制方式是用無線鍵盤及無線滑鼠來進行操作最方便。

 

播放影片

1.PSS: 播放網路上的影片,可直接一次把全部的影片下載下來。

2.千尋: 播放網路上的影片,可把影片下載下來,但要一個影片一個影片緩存。

3.MX Player: 播放硬碟或 SD 內的影片。

如果您要買電視棒來播放網路上的影片,您要有卡卡的心裏準備,因為播放軟體大都是播放大陸的影片,所以都會鎖 IP,非大陸 IP 要不就不能播放,要不就是速度很慢,解決的方式有使用 PROXY, VPN 和緩存,前兩項很不穩定,常常需要更換,目前山哥是用緩存來解決,網路上也有人說用手機上網也可以很順,但山哥沒測試成功。


刷 ROM

1.魔米 M1 電視棒 (RK3188) 升級 Firmware

2.魔米 M1 電視棒 (RK3188) 刷 MK908II 的 ROM

3.魔米 M1 電視棒 (RK3188) 刷 臥天 MOMI-V2 Android4.4.2 ROOT 韌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米 M1 RK3188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