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Android 手機的 SPL (Second Program Loader),稱之 HBOOT,就是負責載入系統,類似 Linux 中的 Grub 和 LILO。

要進入 HBOOT 也很簡單,只要在開機過程中一直按住小聲鍵,就可進入 HBOOT,一般我們會重新開機時一直按住小聲鍵,即可進入 HBOOT,如以下畫面:

前幾行是我手機上的相關資訊,我可看出我的手機已經 S-OFF, HBOOT 的版本為 0.85.2007, RADIO 的版本為 26.03.02.26_M。

進入 HBOOT 中你可用大小聲鍵選擇要哪一個功能,按 POWER 執行! 我們可以看到 HBOOT 中有以下功能:

1.FASTBOOT: 快速開機

2.RECOVERY: 進入復原區

3.FACTORY RESET: 重置為工廠設定

4.SIMLOCK:

5.SYSTEM INFO: 查看系統資訊

6.IMAGE CR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 HTC J HTC DHD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