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11-20141026-UNOFFICIAL-valentewx.zip 是由 tako0910 將 CyanogenMod CM11 移植到 HTC J 的 ROM。

CyanogenMod CM11 是基於 Android v4.4.4 KitKat 建構而成。

你可以由 https://www.androidfilehost.com/?fid=95784891001602299 下載。

 

安裝這個 ROM 有以下兩個要求

1.需要使用 TRWP 的 2.7.0.0 版的 RECOVERY 程式。

2.Boot Loader 為 1.17.0000 或 1.17.2222: 因為我的手機的 Bootload 是 2.08.0000,所以需要修改 updater-script 才能安裝。

 

ROM 已知的問題

1.ROM 的電信系統預設為 LTE,要手動改為 3G 或 2G 手機才會通。

2.藍芽仍有問題。

3.照像機無法使用。

4.沒有 Google 程式,需要另外安裝。

 

關於手機

 

安兔兔測試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J Android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