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哥目前使用 魔米 M1 電視棒 (RK3188) 連接電視在客廳觀看 YouTube 或其它的網路內容,基本上是堪用等級,最大的問題是操作起來會有上卡卡的感覺,可能是魔米M1效能不太夠,也有想過要換其它的電視棒,但一直無法決定要買哪一個,而家中有一台妹妹不要的 Toshiba Notbook,也一直不知要拿來做什麼! 所以就想到在這台 Notebook 上安裝 Android 來取代我的電視棒看看!

目前 X86 上可直接安裝的 Andoird 有二個:

1.Android X86:

2.Phoenix OS for x86:

試了一下決定使用 Android X86,主要是它很快就安裝起來也沒什麼問題,就沒花時間研究 Phoenix OS for X86。

目前遇到的第一個問題是預設的螢幕輸出是到 Notebook 的 LCD 螢幕而不是 D-Sub,這個問題需要在 Boot Loader 中加入 video=LVDS-1:d 即可解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