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跑 Tensorflow 程式時出現 "Your CPU supports instructions that this TensorFlow binary was not compiled to use: AVX2" 警告!

所以就研究一下如何解決!

網路上有人的做法是不要顯示警告訊息! 但這樣就沒有使用到 AVX2 的加速功能!!

基本上就是你的 Tensorflow 編譯時沒打開 AVX2 的功能,所以解決的方式是編譯 Tensorflow 時打開 AVX2。

還好網路上己有高手已把常用的狀況編譯完成,我們可以直接安裝,不用重新自己編譯!

你可以到 Github 的網站 找尋符合你系統的 Tensorflow, 然後用以下命令安裝,即可解決

pip install --ignore-installed --upgrade /path/to/binary.whl --user

我是在 Windows 環境使用 Python 3.7,所以我使用下圖紅框中的鏈接

點進去後又到另一個網頁,依說明我要安裝紅框中的程式

最後我依路徑找到我需安裝的程式,複製它的網址

最後使用以下命令安裝

pip install --ignore-installed --upgrade "https://github.com/fo40225/tensorflow-windows-wheel/raw/master/1.14.0/py37/CPU/avx2/tensorflow-1.14.0-cp37-cp37m-win_amd64.whl" --user

安裝完後再執行 Tensorflow 程式就不會出現沒有安裝 AVX2 功能的 Tensorflow 的警告訊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nsorflow AI Python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