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自行車道在內溝溪和台北市基隆河自行車道聯接,下圖為跨過內溝溪的自行車橋樑 (地圖上的A點)

下了橋就可以看到,右邊 0 km 的標記

旁邊也有地圖

繼續往前有個小上坡和涼亭

對岸是台北市基隆河自行車道左岸的起點,也是上次復興航空發生空難的地點!

再往前,對岸是新的汐止自行車道左邊的延伸自行車道,會把左岸由南陽大橋延伸至大坑溪口,如果再做一座橋就可以和台北市基隆河左岸聯連。

接下來會看到南陽大橋(如下圖),可利用牽引道穿過,之前沒有牽引道要穿越馬路很不方便!

這邊路旁有很多台灣欒樹,現在開的很漂亮。

至了底就是中興路口,左邊是北峰國小,可以裝水上廁所,左邊再過去二個路口晚上有很多賣小吃的。在這路口需要右轉過橋後左轉走汐沚自行車道左岸。(地圖上的B點)

這個路口你需要按一下按鈕,紅綠燈才會起作用。

過了橋左轉!

往前走就可以看到社后大橋,上層是給未來民生汐止線用的,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看到!

這是汐止自行車道第二個需穿越的路口,汐萬路一段路口(地圖上的C點)

汐止自行車道第三個需穿越的路口,禮門街街口,需要U型穿越 (地圖上的D點)

最後由這邊進入

地圖上的E點

星光橋旁的新北市江北抽水站可以裝水上廁所。

再往上走有很多大朋友小朋友愛玩的設施

完整地圖

更多細節也可以參考 新北市汐止自行車道

由 E 點繼續沿著基隆河往上走可以到達 五堵自行車道五堵舊隧道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行車道 單車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