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日本型號:ISW13HT 或 Valentewx,臺灣型號:Z321e

1.Unlock Bootload

為什麼要解鎖呢? 因為解了鎖才能更新 Recovery Tool。

如何解鎖? 解鎖後系統所有資料都會不見,請先備份,官方網站有提供解鎖功能,你可以至 HTC Dev 進行解鎖,解鎖的過程如下:

a.注冊帳號,電子郵件要能收到信,登入網站。

b.手機進入 fastboot 模式。

c.使用以下命令取得 identifier token,這個 token 是用來由網站取得 unlock code。

   fastboot oem get_identifier_token

d.將 token 貼上網站,網站會經由電子郵件寄 unlock code 給你,由電子信箱中下載 unlock code,使用以下命令進行解鎖:
   fastboot flash unlocktoken unlock_code.bin
e.操作手機進行最後解鎖動作。

 

2.安裝 Recovery Tool

將手機開進 Boot Loader

fastboot flash recovery valentewx-recovery3.img

 

3.Root

為何要 Root? 因為有些程式需要 Root 權限才能使用,如系統備份的工具 Titanium Backup,或通話錄音程式。

利用 Recovery 功能將 Root 程式刷進系統。

 

4.S-OFF

S-ON 是 HTC 特有的一種保護,它讓你無法修改系統,所以就算你有了 ROOT 的權限再怎麼改,重開機後系統仍會恢復原本的樣子,所以需要一些特殊工具才能把 S-ON 修改成 S-OFF,S-OFF 即沒有保護,你可使用 rumrunner s-off 取得 S-OFF 權限,也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5.第三方 ROM

1. [ISW13HT] CyanogenMod 11.0 [VALENTE_WX]: Android 4.4.2_r2, 目前照像機無法使用。

2.KigMIUI: Base on HTC one s

3.KingSenseJ:

 

 

6.OTA

3.04.709.1-2.18.709.2
3.05.709.1-3.04.709.1
3.05.709.2-3.05.709.1: 修正 SSL 問題,修正藍芽相容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 HTC J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