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系統基本上是一個 Linux + Library + Environment + UI,而 Linux 系統中權力最大的帳號就是 root!

所以如果你取得 root 權限後,你就可以做以下的事:

  1. 修改系統設定: 設定系統無法支援的無線網路設定。
  2. 移除不需要的內建軟體:
  3. 安裝核心模組: 如使用網路磁碟機的功能
  4. 擷圖
  5. 安裝一些需要 root 權限的程式,如備份程式 Titanium Backup, ROM 的管理程式 ROM Manager,Root 權限管理程式 Superuser,游戲的修改程式 GameCIH2,網路 Proxy 程式 ProxyDroid 等等。
  6. 安裝客製化的 核心, Recovery 程式 和 ROM
  7. 超頻
  8. 安裝遊戲修改程式

而依照你手中的 Android 版本會有不同的方式取後 ROOT 權限的方法,你可以進入 設定 \ 關於手機 中查看 Android 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