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生活忙錄,有太多事要做,一個好的 To Do 工具可以幫你記住今天要做什麼,明天要做什麼,還有什麼事還沒做…

我對 To Do List 的需求
1.新增快速
2.有階層式組織: 最好是無限階層,當你要把一件事情再細分時,這個功能會很有用。
3.可設期限
4.可同步至 Server
5.可分類
6.可附加更多描述 (便利貼功能)
7.可將完成事件備份
8.可和行事曆整合
9.可指定重覆性工作

線上To Do List
1.Gmail 中的工作表 To Do: Android 上有很多程式可以與其配合使用,沒法指定重覆性工作。
2.Toodledo: 它有自己的 Server 去維護它的資料,Android 上有程式可以與其配合使用!

Android 軟體:
1.Ultimate To-Do List: 這是我試過軟體中覺得最符合我的需求的軟體,可同步 Google 和 Toodledo,但它會在 Google 中的工作表的附註中加入它的資料,會讓你在電腦上查看時覺得很雜亂。
2.Due Today: 可同步 Toodledo。
3.GTasks:
4.Jorte:基本上這個軟體是一個行事曆的軟體,它可以將 Google 的 To Do List 整會進來。
5.Taskos:
6.Astrid: 無法表現出階層次架構。
7.Do It Tomorrow: 這個軟體很有趣,它只有兩頁,一頁是今天要做的事,另一頁是明天要做的事,你只能在這兩頁中加入你要做的事。
8.Business Tasks有階層式組織,但只有二層,階層之間可直接拖接 Task,很方便。
9.Task+有階層式組織,但操作方式不友善。
10.My Life Organized 有階層式組織,可無限層,階層之間可無法直接拖接 Task,但用 Cut and Paste 方式,也算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