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下圍棋的地方

1. CYCGame: 需注冊才能和別人下棋。

2. PlayOK: 需注冊才能和別人下棋。

3. 台灣圍棋網: 不需事先注冊,只要在登入時設定你的帳號及密碼,只支援 Windows 平台。

4. 棋城台灣棋院 也是使用這個程式,需先註冊才能使用,有些功能需要付費才能使用,分為不同地區及不同等級的區域,使用者可自行切換到不同區域,內建有人工智慧的程式,可陪使用者下棋,但未付費的使用者,每天只能使用一次,只支援 Windows 平台。

5. Pandanet IGS (Internet Go Server): 它提供一個 Java Web Start 的程式,所以使用者可以在不同平台上經由 javaws 來啟動下載來的 jnlp 程式,而在手機上也有 App 可支援 Apple 及 Android,使用者需先註冊才能使用。

6. KGS: 它提供一個 Java Web Start 的程式,所以使用者可以在不同平台上經由 javaws 來啟動下載來的 jnlp 程式,而在手機上 App 需花錢購買。

7. LGC傳奇網路圍棋: 要付費才能下棋,只支援 Windows 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