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敗了一台 Android 的手機,還蠻好玩的,瘋狂下載的一堆遊戲和程式來玩!!

但想說明天就要開始用手機了!! 沒有電話簿很不方便! 就開始找尋如何匯入電話簿,本想手機附的同步程式可以達成我的需求,沒想到花了半個小時裝完後,才發現它只支援 OUTLOOK,我沒有 OUTLOOK : (

所以就把目光轉向 Google Mail, 但試了很久就是無法把舊的電話簿成功的匯入,每次匯入電話都變在說明內,還好它還很聰明,可以回復到之前聯絡人!

最後終於找到方法,就是先將舊的聯絡人匯出成 CSV,再將舊的電話簿貼入匯出的 CSV 中,再匯入 Google Mail。

基本上 Google Mail 的 CSV 大家看一下應該就知道如何修改了,我是把名字貼在第 A 行,把電話放在 AD ~ AI,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