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識‧‧‧我們就這樣知道了彼此的名字!  

時間: 1987 / 10 ~ 11  

和平常一樣我同學和我又到電腦教室修那些電腦,但今天很快就修好了。  

而商科同學也打掃完,正坐在另一角休息等待週會結束,此時我同學就很主動的走過去說:「妳們是那一班的呢?我是電研社的社長田裕德,他是黃劍山」  

這就是和她們相識的開始‧‧‧  

接下來的日子常常是四個人在電腦教室聊天‧‧‧當然是正事先做完再聊天的。  

就這樣我對她有了更多的了解,她有個好聽的名字叫‧‧‧秋月  

也知道她曾經當過糾察,也曾經是我同學的女朋友,信仰基督教‧‧‧等。  

就這樣我開始期待每個星期一的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紗窗的女孩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