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卡刷是指將 RUU 檔案放在 SD 卡上,經由 Download 模式進行刷機

實際操作

1.將 RUU 檔放至 SD 卡,並將檔名改為 2Q4DIMG.ZIP,並放入手機。

2.手機開機,進作 Download 模式

關機後,按住小聲音量鍵,再按住電源鍵,直到進入 Download 模式

圖片

這時會詢問是否要進行更近,按大聲音量鍵進行,按小聲音量鍵取消,這時需要按小聲音量鍵取消。因為在更新前有二件事要完成。

3.如更近的 RUU 是降版,你需要先將手機版本改小於要更新的 RUU 版本,否則會出現以下錯誤,如為升版則可跳過這個步驟。

圖片

更新步驟可參考 HTC U11+ 使 RUU 線刷升降版 的第2、3點。

4.把 RUU 檔中的 Host 分區,先進行更新,如沒有先進行更新,則會出現以下錯誤。

圖片

更新步驟可參考 HTC U11+ 使 RUU 線刷升降版 的第4點。

5.再次進入 Download 模式,然後按大聲音量鍵進行更新,.接下來手機就會自動進行更新,直到第二個畫面表示更近完畢,可按電源鍵關機。

圖片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U11+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