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和一個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時間:1988 / 11 ~ 1989 / 1  

自從上次見面後,就更期待星期一的到來,因為不只在電腦教室可以和秋月見面,晚上補習時也有機會和秋月相見,經過幾個星期,秋月和我似乎達成了某種默契,就是一起搭  18:15 往台北的火車﹝不是 16:50 就下課了嗎?為什麼會搭那麼晚的火車呢?﹞。  

一下子十一月就到來了,開始從星期一補習到星期五的的生活,說真得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憐,反而覺得好高興,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和秋月一起坐 火車了,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個小時,但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半個小時,從一開始的有點尷尬,有時還會聽到省中的男生說:「怎麼一個那麼漂亮的女生會和一個那麼 "ㄙㄨㄥˊ"的男生坐在一起」之類的話(注1),到最後整個世界好像只有直秋月和我完全感覺不到別人的存在,更別說能聽到那些有的沒有的話了。 

我們倆總是無話不聊,聊聊學校的事,聊聊補習班的趣聞,聊聊彼此的一些相法,總是聊到興頭上火車就到了南港。有時就算補習班不用上課,我也會和秋月坐火車到南港,而後再從南港坐火車回基隆﹝當然沒讓秋月知道  ^_^﹞,是不是很傻呢?  

注1. 剛開始覺得很不舒服,因為我知道自己真的很 "ㄙㄨㄥˊ",但很久很久之後我只有一種感覺‧‧‧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紗窗的女孩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