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老天早己安排了一切‧‧‧  

時間:1988 / 10  

下了課,急忙趕到七堵後火車站準備搭 17:05 往台北的火車,星期一是我一星期中最討厭的一天,因為有軍訓課又有體育課。身上穿著軍訓服, 頭上戴著圓盤帽,左手提著裝了運動服和便當的袋子,肩上揹著重重的書包,而右手拿著明天要考試的課本,一個拙拙的男生就站在樓梯口看著書等著火車的到來。 

不知什麼時候發現有個身影站在我面前,心想應該不會有認識我的人在這搭火車才是,但那個人是面對著我啊!當我還在思考時‧‧‧「黃劍山,你怎麼會在這?」這時我才抬起頭來一看‧‧‧秋月,一時之間不知要說什麼是好,心想自己那麼拙的樣子居然被她看見了,完了‧‧‧「我‧‧我‧‧我要去台北補習,妳呢?」我好不容易才擠出了這句話「我要回家啊!」「妳家住哪啊?怎麼會在這搭車呢?」「我家住南港 ‧‧‧」 

不一回兒火車就來了,我和她上了火車,因為火車上人很多,我和她就站在車廂和車廂之間,也許是有些尷尬吧!她站在前一個車廂,我站後一個車廂,就這樣隔著中間的接縫聊天,好像深怕被別人發現了我們倆在一起,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五堵、汐止、南港,秋月下了車,我心想真好以後就有了更多和秋月聊天的機會了,“爸爸要我去台北補習真是用心良苦”‧‧‧如果被我爸知道了不說「老子是要你去台北好好補習,你居然‧‧‧」   

到了補習班,報到完後不久就下課了,剛開始會先上共同科目,所以一個禮拜只是上二天,到了十一月底專業科目才會開課,那時就天天要上課了,此時的我真是期待下次上課的到來,那樣就有可能再遇到秋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紗窗的女孩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