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時騎單車由台北騎到台東,第一天的路上就發現手機的4G功能都不能用,不能通話也不能上網,最慘的是GPS也不能用....只能靠 WIFI 定位

還好AMAZFIT 智慧運動手錶 2 還正常可以記錄騎過的軌跡...最後在花蓮往台東的路上還是迷路了,就在想明明我有手錶可定位,但我卻無法由手錶知道我在哪裏!!! 真是有點好笑....

所以就激發我寫這個程式....由手錶取得定位資訊...

程式我取名 Where,將程式安裝進手錶後即可點擊使用!

圖片

點擊後會出現搜尋 GPS 的畫面

圖片

搜尋完成即會出現二維條碼,用手機掃描即可在 Google Map  中顯示出目前位置

圖片

你也可點擊上面的 SWITCH 切換是文字模式,再點擊二維條碼或文字位置資訊即可重新由 GPS 取得位置...

圖片

用手機掃描後能在 Google Map 顯示目前位置

圖片

注意: 使用完畢記得把程式關掉...否則會一直耗電

程式下戴: Were-1.0.210114

arrow
arrow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