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內會記錄目前手機的版本,進行 RUU 更新時會進行比對,如果手機中的版本大於你要 RUU 檔案的版本,會出現以下錯誤。

圖片

要進行手機版本更新你需要先把手機的 Recovery 安裝 TRWP Recovery

1. 將手機進入 Download 模式,安裝 TWRP Recovery

執行 fastboot.exe flash recovery twrp-3.3.1-0-ocm_190501_1.24.709.999.img 進行安裝。

圖片

2. 將手機進入 Recovery 模式

3. 修改手機版本,這邊有幾種方式

3.1 使用 HTC_Version_Tool.exe 程式進行修改版本

執行 HTC_Version_Tool 把手機內的版本改小一點,我是直接改成 1.01.001.1。

圖片

3.2. 使用 ADB Shell 修改

adb shell
echo -ne "1.01.001.1\x00\x00" | dd of=/dev/block/bootdevice/by-name/misc bs=1 seek=2208
exit

3.3. 使用 ADB 下載檔安修改

圖片

會在目錄中產生一個 sde1 的檔案

圖片

使用 wxHexEditor 進行檔案編輯

 原本檔案內容

圖片

修改後內容

圖片

再將檔案寫回手機

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U11+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