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蠢‧‧‧回想過去的種種,才發覺自己的愚蠢!  

時間:1988 / 2 ~ 1988 / 4  

過了一個農曆年,新的一學習就要開始了‧‧‧  

好久沒見到秋月了‧‧‧不知這個寒假她都在做什麼呢?  

抱著一顆期待的心情來到電腦教室,不一回兒,她們就來了,但其中一個人換了,不知是不是有段時間沒有見到秋月,覺得她變得更漂亮了,見面時 只是微笑的看著她們,這時秋月主動說:「好久不見!這是我的新伙伴」這才打開了彼此的陌生感,一下子又拉回了以的感覺,四個人就嘰嘰喳喳聊了兩堂課。 

接來的日子,也沒有多大的變動,還是一樣忙著社團活動、讀書、考試、實習和打工‧‧‧還有和夜間部傳紙條 ^_^ 。  

有一天秋月請我把一封信交給我的同學蕭明綱,就是曾經是她男朋友的同學,至於信的內容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只是我同學看了那封信後居然對我說:「求求你!不要和我爭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紗窗的女孩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