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紗窗的女孩‧‧‧就在18歲的那年悄悄的走入了我的生命‧‧‧  

時間:1988 / 5 ~ 1988 / 8  

今天電腦修得差不多了,而秋月她們也打掃完了,秋月就走過來對我說,你教我電腦好不好? 

我說:「好啊!」,我就說電腦是如何‧‧‧ 

這時秋月就說我告訴妳一件事好嗎? 

我說:「好啊!什麼事啊?」 

她說:「今天是我生日,我唱歌給你聽好嗎?」 

她就唱了林慧萍的“白紗窗的女孩”她的聲音本來就很好聽,沒想到唱起歌更動人了,當時的我真的好幸福‧‧‧只是覺得有點怪怪的為什麼她生日要唱歌給我聽呢?但心底也偷偷記下了六月二十六日是她的生日。   

聽完她唱的歌,我就對她說:「那妳生日離我不遠嘛!我生日是五月二十四日」 

她說:「哇!真得不遠,差不多一個月!那你是雙子座的囉!」 

我說:「對啊!沒錯」 

她說:「果然很像你,聰明多才多藝的雙子座!」 

我說:「有嗎?我很笨的!」 

她說:「那聰明的劍山你猜猜我媽媽是做什麼的,我媽媽只有小學畢業喔!」 

不知怎麼的我想了一下‧‧‧回答了‧‧‧“護士” 

她說:「你好利害,我都沒告訴別人過,連蕭明綱都不知道,你是怎麼猜的?」 

我也不知道耶!第六感吧! 

她說:「你真的好特別」  

就這樣我知道秋月的生日,也是劍山有生以來有女生唱歌給我聽。  

p.s. 事後我找了好久的歌本才找到“白紗窗的女孩”這首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紗窗的女孩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