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婆有一天被通知信用卡被扣了 900 多元,但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詢問,得到的是 這是由 Google 扣款的,要她自己查一查是否有用手機購買什麼,或是小朋友用她的手機購買了什麼?

她想了很久也問了小朋友都沒有!

最後我幫她查到是因為她裝了 "美圖秀秀"

image

image

 

你可以在 Google Play 中查詢是否有訂閱了什麼?

image

點擊你的頭像(紅框的地方)即會出現以下選單

image

再點擊付款與訂閱(紅框的地方)即會出現你有訂閱的東西。

之前我也有用 Google Pay 付款,後來發現 Google Pay 的付款資訊也會出現在 Google Play 中,就覺得有點風險,而我老婆還有在用 Google Pay,我就叫她移除,有些東西很方便,但也很危險!!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扣款 Google Play
    全站熱搜

    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